返回顶部

蓬溪大队大队长冯旭慰问人力三轮车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21:1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2日,蓬溪大队大队长冯旭带领教导员杨淮、赤城中队和人力三轮车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一同深入人力三轮车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活动中,大队长冯旭一行对人力三轮车困难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大队长冯旭每到一处,都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为他们解释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求他们要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随后,代表交警大队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面等生活用品,并祝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通过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营造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