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开展节前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彦名 记者 聂艳萍)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1月17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守卫舌尖上的安全。

蓬溪县食药局对县辖区内冻库进行分组突击检查,进一步防范和严厉打击未经检验检疫冻肉制品及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冻肉产品通过冻库流入市场的违法行为。以食品加工小作坊、超市、粮油副食品配送点、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检查单位,开展节假日食品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产品保质期、进货索证索票、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生产经营场所卫生状况等。同时组织人员对县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的酒水、小吃进行拉网式排查,杜绝不合格产品和非法渠道购进的产品流入。

截止目前,该局已检查冻库经营户10家、食品经营户28余家,酒吧、KTV经营户29余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下一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依法对不合格产品进行调查处理,并进一步加大节日食品市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