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9:2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小宁 记者 李琴芳)1月13日,国网蓬溪公司召开了2017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旨在学习宣贯上级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2017年安全重点工作,对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网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传达了国网公司、遂宁供电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市、县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安全工作从强化工作负责人管理;强化作业计划管理;强化到岗到位,提升安全履职水平;强化反违章工作,有效防控不安全事件;强化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强化人身事故防范;首推作业安全管理清单制;推行安全积分制,强化工程分包安全管理;推行多部门、多专业联合督查机制;推行红线禁令违章警示牌进现场活动;深化微信功能应用,拓宽现场安全监管手法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安全工作:认真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履责能力;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强电网;狠抓安全例行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强化过程管控,促进安全防范关口前移;加强应急管理,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运维工作,全面提高运行维护质效;强力推行清单制,狠抓作业安全管理;强力推行安全积分制,严格工程和集体企业安全管理;强化农电和营销安全管理,扎实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强化交通、消防、内保和信息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及劳动保护工作;全面推进质量监督管理,提升关键指标应用水平;齐抓共管,形成强化安全的全员合力;扎实做好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