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公司文井所:配变增容 保春节供电无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9: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素华 记者 李琴芳)1月14日,国网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利用周末时间完成了文井场镇2B、5B及花池塘村3B配变的增容改造,为春节可靠稳定用电打下了基础。

为确保用户在春节期间供电无忧,文井供电所在对供电辖区用电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的基础上,集中时间和人力对排查出的3台低容量的配电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1月14日,该所员工在供电所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分别将文井场镇原200千伏安的2B配变增容至400千伏安、原160千伏安的5B配变增容至400千伏安,将花池塘村原30千伏安的3B配变增容至160千伏安。施工中,员工们严格按照增容施工方案要求,召开班前会,讲清危险点,设置好安全防护栏。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增容变压器在吊车的助力下,平稳地吊到了规定的位置,随即,电力员工以其娴熟的动作,配变更换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

虽然是冬天,员工们脸上还是汗珠直滴,但挡不住员工们为民服务的激情。经过紧张施工经过员工们的艰苦工作,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了3台配变的增容施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