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公司:开展农网工程开工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9:2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余安全 记者 李琴芳)1月16-17日,国网蓬溪公司组织了2016年第三批10千伏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开工培训。各施工队负责人及各项目工作负责人、安全员、工作负责人、技工等45名人参加了培训并考试。

培训中,授课人员讲授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两票管理办法》和“两票”填写、标准化指导书、典型施工工艺及技术标准、安全管控系统的使用等知识,遂宁公司安检巡查大队专责对典型违章300条讲解。

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家军要求要严格培训纪律,注重培训效果,在“实”字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化作业水平,为施工作业提质提效奠定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