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组织新进大学生转正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9:2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罗从钦 记者 李琴芳)1月17日上午,国网蓬溪公司组织2016年新进大学生转正考试。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到场监考。

据悉,国网蓬溪公司2016年7月新进大学生7名,在参加完市县公司统一组织的入职培训后,被分配到营销、农电、变电和运维等专业岗位上见习。为进一步检验见习成效,按照时间节点,该公司对其统一组织进行转正考试。

考试结束后,彭虎对公司年度职工教育培训和新进大学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全体新进员工交流互动,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状况,鼓励大学生员工要脚踏实地,从基层一线做起,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舍得吃苦、懂得付出,磨练意志,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