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完成年度变电站设备例行试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20:5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游小平 记者 张静)1月5日,蓬溪公司完成了35千伏大石变电站设备的例行试验,标志着该公司2016年度变电站例行试验工作全圆满完成。

2016年度蓬溪公司共完成了大石、赤城、三凤、鸣凤共4座变电站的年度例行试验。试验中,蓬溪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检修班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书,在停电申请时间节点内开展施工,并且按时完成10千伏开关柜集中检修试验工作;试验现场严把危险点预控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和作业现场的安全监管,并实施全程摄像,确保了变电站例行试验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针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做到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了变电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为公司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