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苏旭燕到蓬溪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20:5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洪武 杜玉华 记者 张静)1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携党群部一行对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一线员工的心声。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领导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向苏旭燕汇报了该队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精益班组推进情况,表示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员服务队将认真履行联系客户、服务群众的职责,立足岗位,狠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随后,该队队长就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苏旭燕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思路。

苏旭燕对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自精益班组建设以来,在环境改善、执行力建设、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在提升员工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方面,蓬溪公司可以适当安排其他岗位的党员来服务队进行换岗体验,让他们跟班作业,亲身感受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的工作氛围及其抢修服务过程,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党员服务队要充分发挥好在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电网建设等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共产党员服务队这个品牌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