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领导调研蓬溪公司农电班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20:5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张静)1月9日下午,遂宁公司副总经理姚晓峰携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调研三凤、蓬南供电所。蓬溪公司副总经理杨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电所供电面积是多少,变电站始建于好久,辖区内有多少电力客户,返乡务工人员复电工作开展得如何”姚晓峰一踏足三凤、蓬南供电所就急切地向班组负责人了解情况。随即,查看了营业值班时间安排表、班组文化墙、生产经营动态管理看版图等,看望慰问了营业厅和应急值班室人员,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以上两个农电班组就员工队伍状况、智能电表换装、农网改造、低电压治理、电费回收管理、数采系统建设、营销指标管控以及“掌上电力”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向调研组如实反映了农电班组存在的实际困难。调研组表示将收集到的问题带回遂宁公司进行研究。遂宁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就新型业务掌握运用、临工费用支付、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星级供电所创建,节日期间优质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所到之处,姚晓峰对农电班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蓬溪公司对农电班组人员配置科学合理,班组长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指标管控较好,提出的问题很专业,很实际。姚晓峰要求供电所要以“农电星级班组”建设为抓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星级班组管理建设要抬头向上看;积极适应营销(农电)管理各项新型业务,在运用和实践中不断探索,克服困难,变压力为动力,努力适应“子改分”管理新模式;抓好队伍建设,引导员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党员干部要在低电压排查整治及返乡务工人员复电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保节日供电;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协调,避免语言行为失控,妥善处理好客户误会和投诉等,防止负面舆情发生,为公司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