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宜宾江南公司到蓬溪公司交流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20:5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母培树 记者 张静)1月5日,宜宾江南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斌携乡管部、各供电所所长一行,到蓬溪公司就供电所基础管理、班组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副总经理杨平及办公室、乡管部负责人陪同。

在城郊供电所,江南公司一行在王晓明的带领下先后观看了精益班组建设工作在供电所落地实践的展示长廊,感受了温馨的职工食堂气息和职工浓厚的学习氛围,观摩了“电泥电杆双轮转运装置”、“电杆坑基开挖组合工具”、“导线起吊装置”等“小精益微创新”项目成果演示后,对职工的精益创新思想惊叹不已。

在座谈中,王晓明介绍了公司的管理运作模式、国网文化在班组落地、农电核心指标分解落实到人头、周计划、问题池、指标事件华、绩效工分、员工大讲堂、“小精益 微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效果。

周斌认为:蓬溪公司在供电所班组建设、队伍建设、精益班组建设及精益创新等方面工作有声有色,效果显著,其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表示将结合江南供电公司的实际,借经验,多思考,挖亮点,找精髓,助推公司精益建设上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