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21:1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扶贫攻坚步伐,提升贫困户生活水平,创新扶贫工作思路,蓬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中心始终把鸣凤镇石马沟村的扶贫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并将帮扶、指导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注重抓好落实。

中心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具体帮扶计划,经常深入到村、户调研指导工作。并及时作出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为副组长,各股室为成员的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为帮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中心为13户贫困家庭资金、技术、发展思路等方面给予了一定的支持与帮助,促使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对口帮扶对象在创业、发展经济遇到困难时,提供相应的政策咨询和帮助,使他们能够自谋职业或自主创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