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观音镇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21:2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里,观音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府“三个战略定位”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了全镇政治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6年,观音镇各项指标经济取得了新突破:全年完成公共财政收入110万元,占目标任务的10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873万元,占目标任务的162%;招商引资预计完成5400万元,占目标任务的100%;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期达10700元,同比增长11.8 %;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3500万元,同比增长9.75%。其他各项指标任务也全面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