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粉色药丸》剧组到蓬溪国税三香园取景拍摄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20:4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勇 徐支波 记者 张静)12月19日,北京电影学院《粉色药丸》剧组来到蓬溪国税文化园——三香园,取景拍摄电影《粉色药丸》。

据了解,《粉色药丸》是一部青春励志电影,由北京电影学院投资制作,谢晓珊导演执导,皮彬宏、李杨等主演。谢晓珊导演是土生土长的蓬溪人,对蓬溪本土传统文化有较深的了解和深厚的感情,通过前期数次走访及实地查勘,谢晓珊导演及电影主创人员纷纷被国税文化园优美的人居环境以及浓郁的文化氛围所吸引,主动联系到蓬溪县国税局并最终确定蓬溪国税三香园作为取景拍摄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