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石司法所送法进村向贫困户宣讲法律法规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20:1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8日,大石司法所干警与镇扶贫工作干部一起,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将法律送进村社。

工作人员来到大石镇老店村,给每个贫困户送去法制宣传资料和普法日历,并宣讲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尊法、学法、知法、守法,今后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随时到司法所进行咨询,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该村5社的贫困户代表严其祥、谭顺兵听了工作人员的法律解答后,感谢党委政府给他们的真心帮扶与关怀,感谢司法所同志的普法宣传,表示将一定好好学法,用法,守法,在大家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勤劳致富, 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