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叉检查组检查考核蓬溪县基层和社区矫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20: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15日,市司法局基层处处长何燕率交叉考核组一行5人,对蓬溪县司法局2016年基层和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为体现检查考核的公平公正性,市局实行三县两区人员互动交叉检查,本次到蓬检查考核人员主要以船山区司法局抽调人员为主,按照考核内容逐项考评打分。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大石、赤城司法所听取了PPT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相关工作表册、台账登记和卷宗资料,工作人员就基层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市司法局基层处处长何燕对我县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职能工作的措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船山区司法局副局长何文君也对蓬溪县司法局基层工作赞赏有加,特别就我县社区矫正“332工作法”很感兴趣,表示将认真学习蓬溪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总结、吸收在当地推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