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谢炯率队调研蓬溪法律援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20:0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吉平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司法体制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1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谢炯率市县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到蓬溪开展法律援助工作调研。县政协主席张彰、市司法局副局长秦丹以及市法律援助中心、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9:30,调研组一行来到赤城司法所,现场翻阅了法律援助案卷档案,听取了赤城法律援助工作站PPT情况汇报,大家认为赤城司法所以女子调解队为主打品牌,将法律援助与人民调解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了法律援助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随后一行到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大厅参观,与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法律援助中心相关工作制度和运行情况,对大厅齐全、规范的法律援助服务功能表示满意。调研组一行最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全县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与县法、检、公、司政法部门及工会、妇联、团委、残联、财政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法律援助工作现状、经验方法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入地探讨。

市司法局副局长秦丹肯定了蓬溪县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各部门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发展平衡,多年来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目标完成情况居全市前列。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对蓬溪法律援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服务和社会宣传力度,扩大受援范围,让广大公民深切感受法律援助带来的公平正义之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