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消防大队张贴宣传海报助力今冬明春防火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志飞 记者 罗小单)12月19日,蓬溪消防大队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实际,在支队领取了200余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相关海报以及小物件发放给辖区商场市场、社区、工厂等人员密集场所粘贴于明显位置。

海报的内容包括,冬春火灾方控之住宅小区的用电用气的安全常识、高楼防火注意事项,冬春火灾防控指企业工厂的防火注意事项、企业工厂火灾的处置方法,以及冬春火灾防控之商场防火注意事项、会火灾逃生方法等内容。

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和街办事处消防专管员陆续将海报张贴至楼道、社区和居委宣传栏,将冬季防火知识送到家家户户,让居民了解更多的冬季防火常识,并要求大家进行学习互相转告,在规范自身消防安全行为的同时,传递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地推动冬春防火工作的开展。

目前,200份海报已经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发放、粘贴,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各街道、社区,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