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调研洪龙村中药材示范种植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9:2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为县食药局到群利镇洪龙村查看中药材种植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兵 记者 张静)近日,蓬溪县食药局扎实开展走基层调研工作,多次主动与结对帮扶的群利镇洪龙村进行工作对接,调研中药材种植帮扶项目,确保产业发展有保障、有成效。

蓬溪县食药局局长杨春山带领局班子成员与群利镇党委书记、村两委走村入户,查看了种养殖产业项目,询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听取群众和村两委对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杨春山提出,一是要做好中药材种植管理,请陈善堂中药材种植技术人员指导种植户对药材土块进行施肥、除草、排涝田间管理工作等,确保高产高效。二是加大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宣传科学种植提升效益。三是建议结合建行土鸡帮扶项目,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发展药材、土鸡混合产业,打造生态养殖。加大种养殖产业,形成村级产业链条,为群众提供稳定收入。

杨春山强调落实责任,督促落实扶贫专项年度工作计划,帮助贫困村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和产业优化,推动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村入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