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9: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为蓬溪县食药局慰问洪龙村贫困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兵 记者 张静)近日,蓬溪县食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为推动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切实转变干部队伍作风,解决贫困群众所急所难,促进脱贫攻坚落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过冬,该局局长杨春山一行到蓬溪县群利镇洪龙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慰问了20名困难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4000元。

杨春山一行听取了镇、村领导班子对洪龙村过去、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情况汇报,并结合现有的产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杨春山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在现有的产业项目上稳步发展,加强管理,完善稳固购销产业链,利用科学技术引导提升产值;二是请专家团队进行技术指导,改变传统种养殖观念,利用科技、创新技术养殖提高收益;三是对该村何洪宝生猪养殖基地进行指导监督,杜绝破坏环境的前提下,规模化养殖,并完善各项证件。杨春山强调:镇、村领导班子要加强对贫困户节日前后的摸底工作,及时发现缺衣少粮的家庭,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