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0:2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华 记者 张静)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12.4法制宣传日及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蓬溪公司12月2日开展了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蓬溪县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要求和战略布局,在街头摆摊设点,积极向过往行人发放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用品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图、安全用电常识、农村安全用电知识扑克等,该公司分管法律的纪委书记夏小玲到现场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不仅加强了《宪法》、《电力法》、《供电营业规则》等法律法规宣传,还开展了群众用电咨询,加强了“掌上川电”手机APP的宣传,引导全社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积极参与电力设施的保护,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学法、守法、护法意识,推动法治企业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