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文井所:返乡民工用电无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0:2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素华 记者 张静)“现在供电服务就是好,我从外面回来要用电,用邻居家给的电力巡诊卡上的电话一打,还不用跑路,他们就来把我家的电接通了,还为我检查了线路”。这是12月5日,蓬溪县文井镇半边山村4社返乡民工唐先春在文井供电营业厅交电费时和另一位交电费客户的对话。

入冬以来,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开始陆续返乡。由于平时家里住房长期空置,致使农民工家中的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受潮湿、灰尘、锈蚀等因素的影响,尚存一定的安全风险。为了保返乡农民工用电无忧,过好元旦、春节,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按照公司的要求,抓早布置,主动跟进,服务上门,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文井供电所负责人要求:该所员工凡是接到返乡民工复电的申请,要优先为其提供方便、快捷的接电服务;对返乡农民工进行上门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公开服务电话、发放用电宣传画和电力巡诊卡,宣传指导掌上川电预购缴费,确保电费足额回收。

截至12月5日,该所已陆续完成5户返乡农民工的接线复电,快速优质的服务,受到了返乡民工的赞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