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司法局:寒冬走访送温暖真切关怀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20:3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桂容 记者 张静)11月29日,任隆司法所两名干警不畏严寒,走访慰问贫困社区服刑人员陆某。

陆某现年60岁,高升乡人。他妻子早逝,育有一女,但女儿女婿智力均存在缺陷,无法正常工作,还有两个年幼的外孙,一家人全靠陆某辛苦挣钱养家糊口。今年9月,他因犯交通肇事罪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更不幸的是陆某去领取判决书的路上又不慎摔倒致腿部受伤,无法行走,只能卧床静养。

鉴于陆某家的现实状况,任隆司法所决定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两名干警几经周折来到陆某家中,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手上,鼓励他调整好心态,好好养伤,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一方面建议陆某主动向村社干部反映,争取村上帮助。另一方面司法所向乡政府反映陆某的情况,协调政府民政部门给予困难救助。对于司法所干警的关心和慰问,陆某连声感谢,表示将认真遵守社区服刑监管规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