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法局开展贫困户“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20: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吉平 记者 张静)12月6日上午,在蓬溪县人大副主任张吉华、县司法局局长邓建平的带领下,工作组一行十余人深入下东乡长虹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工作组走村入户,向该村3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3名五保户送去问候和祝福,给每一个贫困家庭送上一件防寒棉衣和一床保暖棉被。慰问组领导希望困难家庭振奋精神,自立自强;祝愿贫困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慰问对象们连声称谢,感激党的扶贫政策好。

这是县司法局近期继“一对一”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贫困户退出验收后的一次脱贫攻坚“回头看”行动。在这寒冷的冬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山乡的贫困村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