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20:2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张静)12月7日,蓬溪县国税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毅带领局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及机关干部职工,分组到精准扶贫联系村——鸣凤镇晒金村、大桥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五保户、低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为37户困难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刘元毅一行逐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认真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用水、用电、取暖等情况,掀开锅盖、米缸和床铺,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享受救助政策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拓展致富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悉,为确保联系村每一位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不落下一户一人,蓬溪县国税局认真开展前期排查摸底,于11月中下旬分2批组织干部职工到联系村全面排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五保户、低保户等各类困难群体安全温暖过冬需求,并建立健全了救助台账,做到了底数清、对象明,确保了物资发放公开公正、帮扶准确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