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多举措打响组织收入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20:3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华 记者 张静)12月1日,蓬溪县国税局召开组织收入工作分析会,全面分析1-11月税收收入完成情况、12月预计收入情况及缺口税款落实进度情况,对12月的组织收入攻坚战进行了安排部署。

坚守组织收入原则,严明组织收入纪律。各单位要把组织收入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和“头等大事”,坚持目标不变、锁定任务不减,坚定完成收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既要坚持应收尽收、防止有税不收,又要坚决制止收过头税、税收优惠政策不落实等行为。

全面摸清税源情况,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由分管领导带队分区域、分项目进行调研,建立重点税源、重点工程项目台账,完善基础信息。在摸清税源情况的基础上,梳理出政府工程项目,分户列明情况,及时提交县局班子,由县局向地方党政做好工作汇报,寻求支持和帮助,扫清组织收入工作障碍。

加强部门之间配合,确保税款及时入库。征管、纳税服务、税源管理等职能科室要加强信息交流,做好信息共享,形成聚财合力,千方百计确保各项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