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特邀监察员“点赞”蓬溪国地税便民办税延伸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20:3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红玲 记者 张静)近日,在蓬溪县税务系统2016年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上,特邀监察员们纷纷为蓬溪国地税便民办税延伸点“点赞”。

与会特邀监察员在听取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共建便民办税延伸点的情况介绍后,纷纷发言热议,对便民办税延伸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邀监察员、蓬溪县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兴在发言中指出,蓬溪国地税围绕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中的“痛点”、“堵点”和“老大难”问题,密切合作、主动作为,联合共建便民办税延伸点,有效解决了偏远乡镇纳税人办税远、办税难的问题,大大降低了纳税人办税负担,充分体现了税务部门为民、务实的优良政风行风。

自今年8月份蓬溪国地税首个联合共建便民办税延伸点在蓬溪县大石镇挂牌运行以来,蓬溪县国税局、地税局持续深化合作、共享服务资源,陆续建成任隆、蓬南等中心乡镇便民办税延伸点并投入运行,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社会各界及纳税人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