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国税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20: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蒋素荣 记者 张静)12月5日,蓬溪县国税局根据市、县工作要求,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集中宣传点,启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点,税务干部结合国税工作及纳税人需求,通过制作投放屏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政策咨询、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纳税人广泛宣传宪法精神及与纳税人密切相关的“营改增”新政、税收优惠政策等法律法规,共向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材料200余份,受理政策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蓬溪县局还将围绕今年宣传主题,持续开展全员专题学习宪法、“宪法精神网络传播”、法制宣传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不断扩大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