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文井所: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0:5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素华 记者 张静)11月28日,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以播放视频、讲解案例等方式组织员工对《交通安全管理办法》中加强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酒驾严重性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告诫员工们无论是开小车、骑摩托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珍惜生命,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供电所负责人以违规驾车和酒后驾车的翔实案例,分析讲解了当前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供电所各类驾乘人员要加强交通法规的学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规定,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随时排查车辆安全隐患,保持车辆良好状况,做到文明行驶,安全出行,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