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领导督查农网工程施工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0:5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张静)11月29日上午,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率总经理助理兼营销部主任王家军一行,对施工中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安全督查。

来到大石镇大力1村10千伏大力线拦沟堰村1B配电台区,只见斜坡地里新建的杆架式配电台与相邻的原配电室一字排开。彭虎刚一驻足,便仰望杆架式配电台上安装的配电变压器高低压连接线及其附属设备的施工质量,对照施工图纸核查杆上所装材料、接地线挂接位置,向施工队负责人了解当日工作任务和参与网改施工作业的人数。随后,彭虎一行按照施工队负责人提供的接地线挂接位置的电杆,驱车来到拦沟堰村0.4千伏线路1B-227号杆对接地线挂接情况进行了确认。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彭虎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手把手地向施工队负责人讲授“配变第一种工作票”的正确填写方法和网改中的技术规范及标准。

彭虎要求:在网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职能部门要加大对施工作业现场的督查力度,从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局面;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加强安全培训和考核,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强化风险管控,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严防倒送电和倒杆断线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网改任务在时间节点内安全高质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