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圆满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评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6:3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妍 记者 聂艳萍)11月28日至29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评估第三方专家组采取听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先后对蓬溪县赤诚大酒店、外国语学校、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站等10个单位进行了验收评估。

专家组重点验收评估了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培训制度、索证索票验收制度、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食用油生产、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如何处置、基层食药监管所标准化建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流程等情况。按照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评估标准,对照评估方案,对蓬溪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希望。

蓬溪县县长肖霞在验收评估会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迅速传达贯彻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进行整改,以整改促巩固、促深化、促提高,不断提升该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肖霞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短板,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把好食品安全的“源头关”、“出厂关”、“市场关”和“餐桌关”;三是突出宣传引导,持续营造创建氛围,引导群众安全消费、理性消费,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四是突出机制建设,巩固创建工作成果,确保创建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