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5: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梁红 记者 张静)近日,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深化“两学一做”,促进“知行合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文光主持,市检察院监察处处长杨浩同志、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陈柏岭同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波平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蒲辉军同志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邱运东首先代表院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立标尺、举戒尺、定衡尺,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真正把规矩严起来,把标杆竖起来,把形象树起来。

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作了发言,查找在学习、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标准,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据了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市院、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等到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他们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好,开得成功,在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并且主题明确,查摆到位以及公正客观,不流于形式。

最后,唐文光副检察长代表院班子成员对参会领导到会指导表示感谢,蓬溪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学习成果,严守党规党纪,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公正廉洁形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