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大讲堂”促服务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21:2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庄晓泉 记者 张静)11月24日下午,蓬溪公司拉开了“优质服务大讲堂”的序幕,旨在通过大讲堂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该公司副总经理杨平、总经理助理王家军及营销部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营销、配网班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优质服务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员根据遂宁公司第三季度协调监督会议要求,针对蓬溪公司营业厅1-11月异动工单、重复、投诉事件等工单的特点、起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结合蓬溪公司的实际案例进行重点分析,并提出了抓机制、抓重点、抓载体等多项举措,努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蓬溪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要把供电优质服务的压力层层落传递,增强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确保供电优质服务万无一失;规范停送电管理,切实履行计划停电、临时停电等告知义务,严格执行催费停电程序和复电程序;抢修人员必须按照十项承诺规定时间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抢修服务,杜绝出现抢修人员服务态度投诉;各供电所必须严格营业厅营业时间管理,严禁出现脱岗、延迟上班和提前下班情况;各专业部门、各供电所要加强对农网、营销等项目施工人员的管理,杜绝因停电不告知、施工人员态度不好出现施工人员的服务投诉;加强业务管理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做到“管专业必须管服务”,确保年度服务工作圆满收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