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安排“营改增”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21:1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敏 记者 张静)11月24日下午,蓬溪公司召开了“营改增”工作会,宣贯“营改增”相关政策,对开展的“营改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蓬溪公司总会计师吴跃东主持,各部门(中心)主任、相关专责、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转发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营改增”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刻分析了“营改增”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共同探讨、解读文件精神。

吴跃东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公司税务基础管理和具体业务管理,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营改增”相关工作,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