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总结农网工程月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21:1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余安全 记者 张静)11月22日,蓬溪公司召开了11月农网工程月度例会,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完善措施,助推2016年第一批农网工程安全、高效推进。蓬溪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家军到会并就持续做好农网工程施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组织学习《农网典型违章及事故案例》,通报了11月施工违章情况及物资到位情况;各施工队分别汇报了近期农网工程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安质部、监理组人员从工程安全、运行监管、工程规范管理、工程质量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乡管部通报了各单位工程推进情况,从安全、质量、进度、规范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蓬溪公司领导要求责任部门、各施工队、属地供电所要明确职责,严格履责;注重农网安全管控系统的深化应用,确保安全过程监督到位,不留死角;保证施工力量,推进工程建设,在时间节点内按时按质完成网改施工任务。

在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上,该公司还对农网施工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安规”考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