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城郊所:冒雨抢修保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21:1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高模 记者 张静)11月24日11时10分,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应急值班员接到了赤城镇鱼泉5村无电的报修电话。

接到电话后,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配网班员工在该所负责人敬永红的带领下,冒雨赶赴报修地点,对鱼泉5村1B配变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全面“会诊”,发现10千伏城附973线路#06杆真空开关指示为C相全接地故障。经分组巡视检查,故障原因是一村民砍树时将10千伏城附973线路#19杆致附西9村支线#01杆C相导线砸断。

为使村民在最短时间用上电,城郊供电所抢修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冒雨对#19杆致附西9村支线#01杆C相导线进行抢修,使村民在16时11分恢复了正常用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