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0: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朝林 朱勇 记者 张静)11月15日,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学习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时刻牢记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