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供电公司三凤所:村民用上放心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0:2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辉 记者 张静)11月11日,在蓬溪县荷叶乡4村8、9社低电压整治施工工地,该所员工来回穿梭在施工作业现场,按照低电压整治方案,开挖基础、立杆、更换导线、新增变压器等工作有序推进。

虽然近期阴雨天气,施工现场泥泞不堪。但施工人员仍然牢记使命,坚持低电压整治标准,仅一天的时间,就新立电杆4基,新建10千伏线路0.25千米、0.4千伏线路0.2千米,新增变压器容量为100千伏安一台,使该台区30多户村民彻底告别了低电压的困扰。

7月中旬,荷叶乡4村9社村民蒋某向相关部门反映荷叶乡4村8、9社长期电压低,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和农业生产的情况后,蓬溪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晓玲、总经理助理兼营销部主任王家军多次到现场查看,安排人员落实用户反映的电能质量问题,派专人到实地进行峰谷电压测量,制定解决方案,并在承诺的时间节点内11月解决村民反映的低电压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