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督查本部“电网头条”关注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20: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张静)“你的手机关注电网头条没有?”、“关注了的”,“请把手机上的微信打开,我们看一下”。这是10月11日8时07分,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带领党群部人员在该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核查运维检修部上班人员“电网头条”关注情况时的一段对话。

为确保“电网头条”(微信号)在员工中推广落地,自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和遂宁公司下发关于进一步推广“电网头条”的通知以来,蓬溪公司高度重视,党政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在对各基层单位员工的关注情况进行抽查的基础上,公司领导还利用员工上班的时间,在必经之地的办公楼大厅对本部上班的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的“电网头条”关注情况展开逐一核查,对未启用微信功能或未关注“电网头条”的4名员工,除要求在时间节点内对“电网头条”开微关注外,还将分别对相关部门给予绩效考核,以杜绝机关本部出现关注盲区,强化执行力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