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选举出席遂宁公司党代会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21:1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淇 记者 张静)9月23日上午,蓬溪公司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遂宁供电公司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该公司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基层优秀党员代表共52人参加了选举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虎主持。

本次代表选举大会,蓬溪公司严格按照遂宁公司党委关于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经公司全体党员提名推荐、支委会讨论、党委会研究,确定了16名代表候选人,并报遂宁公司党委审查同意。

会上,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出席遂宁公司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过程、构成比例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出席遂宁公司党代会代表的候选人名单,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参会党员代表严格按照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以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从候选人预备人选中正式选出了13名党代表作为遂宁公司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