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21: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朝林 姚勇 记者 张静)9月21日,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组织人员开展了“国庆”节前的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此次检查不留死角,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一是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任副组长,相关人员任成员的“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并对管理职责进行了明确;二是根据上级公司检查重点,结合水电运检中心实际,制定了《水电运检中心2016年“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的具体项目、标准,内容涉及发电设备、变电设备、水工设施、作业施工、信息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三是采取班组自查,中心复查的两级检查方式开展此次检查。此次检查,分别对发电车间、35千伏红江变电站、办公区域、各道闸门、职工生活区和两台交通车辆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了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和整改人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