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服务培训提质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洪亮 邓波 记者 张静)8月23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以如何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避免服务投诉工作的专题培训。

当前,蓬溪电网迎峰度夏进入关键时期,由于天气炎热,城区配网故障报修频繁,极易发生服务投诉事件。为切实强化服务工作,规范报修流程,杜绝故障报修中的负面影响,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队特邀该公司营销部人员对服务队队员进行了优质服务知识专题培训,并结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管理办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提升装(换)表工作质量的通知》、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三公”调度“十项措施”等相关规定,讲解了客户投诉的典型案例,使队员们了解了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