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4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张静)蓬溪县国税局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学习研讨,持续升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深度学。把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列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和党课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县局党组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党组成员主动学、带头学,建立“全员集中学、支部督促学、职工自觉学”的“三学”模式,引领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干事创业热情。

广实践。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履行党员誓言、不辱工作使命,争做改革先锋、攻坚先锋、服务先锋,全身心投入到组织税收收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在推进税收改革发展稳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展现更重大局、更高站位、更优作风、更善创新的良好税务形象。

改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讲话再查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讲话再找组织税收收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带着税收管理、纳税服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纳税人反映的突出困难,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