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全面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给力“两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4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蓬溪县国税局持续抓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切实发挥税收优惠政策扶上马、送一程的作用,不断释放政策红利,给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应享尽享,减出“真金白银”。蓬溪县国税局始终秉承“不执行税收优惠政策也是收过头税”的理念,坚持“一分一厘减到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帮小微企业护住“钱袋子”。今年上半年,蓬溪县享受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纳税人2138户(含个体工商户),累计减免税额333万元;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597户次,累计减免税额99万元。

主动作为,确保政策落地。一是织密政策宣传网。国地税联合组织开展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周活动,广泛运用办税服务厅、税企QQ群、微信群、短信平台、电视、报刊等各类载体,及时做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与解读。二是拉紧落实警戒线。加强数据统计分析,及时、全面掌握辖区内小微企业各项减免税户数、减免税额等数据,开展减免税效果分析,查找问题及差距,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三是建立诉求受理点。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岗,实行“首问责任制”,对纳税人反映应享受未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及时受理、调查、反馈。

贴心服务,铺平“创业之路”。坚持一手抓“政策扶持”,主动推出“创业大礼包”,帮助创业者办理税务登记、税费减免等涉税事项;一手抓“贴心服务”,主动上门结“对子”,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方式,为创业者们答疑解惑,“两只手”共同呵护小微企业发展,帮助“创客”成长升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