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国税局认真学习贯彻川版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20:5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支波 记者 张静)《四川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印发后,蓬溪县国税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文件精神,积极鼓实劲、谋实招、重实干,认真抓好《方案》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县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第一时间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认真学习把握《四川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及其核心内容,同时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干部职工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工作。

二是强化贯彻落实措施。坚持把贯彻落实《方案》作为“一号落实工程、一号督查事项、一号考核任务”,严格按照上级明确的具体改革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扎实开展工作,做到“听号令、齐步走”;建立更加紧密的国地税合作机制,加强与地税局协调联系,共同谋划推进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基本思路,认真研究改革政策如何在区县局层面既快又好地落实,确保国地税服务融合、征管协同、信息共享、经验互鉴。

三是加强改革政策宣传。对内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培训、交流讨论等方式,让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各项改革政策;对外通过主动推送、媒体宣传、解读辅导等方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社会预期,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争取社会各界理解支持,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和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