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带领贫困村民代表赴中江学习考察中药材种植产业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8: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龚倩 记者 李琴芳)为充分吃透村情、摸情底数的基础上,引导村民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7月21日,蓬溪县食品药监局副局长沈刚带领洪龙村村民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前往中江县集凤镇、石泉乡等地实地学习考察了中药材种植项目。

在中江县源松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薛永达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考察了丹参、白芍、桔梗等中药材种植情况,每到一处都向当地药农详细了解了药材种植、产量、加工、储藏、收益等方面的情况。县食药监局副局长沈刚还邀请当地药农与群利镇洪龙村村民代表一起进行了现场座谈,相互交流,既帮助洪龙村村民代表详细了解了当地药材品种对土壤要求以及用肥、播种季节、田间管理等情况,更让双方结下了合作之谊。

洪龙村党支部书记表示,这次考察活动让他们很受启发,发展中药材产业的思路也更加清晰。源松中药材专业合作社也表达了合作意愿,表示愿意为洪龙村发展种药材种植产业提供优质种源和相应的技术指导服务,在未来洪龙村的药材产业种植过程中相互合作,共谋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