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警大队开展“三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20:3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确保“三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7月22日下午,蓬溪县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会,大队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长冯旭主持。

会上,大队长冯旭首先传达了县局关于“三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随后对“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大队长冯旭对“三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三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科学部署警力,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乱停乱放、酒后驾驶、毒驾、“三超一疲劳”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切实开展好会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确保会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求民警、协管员要做到文明、公平、公正,坚决杜绝损害公安交警形象等问题的发生;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特别是交通参与者宣讲交通安全常识,传播文明交通理念;要求特勤中队、赤城中队接警后,出警要迅速,快速处理,确保“三会”期间道路交通畅通;针对夏季天气炎热,要求食堂在保证清洁卫生的基础上,合理搭配饮食,每天多做冬瓜、苦瓜等防暑食品,确保执勤民警、协管员精力充沛地做好“三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