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南监管所开展饮食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5: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中宝 记者 高德芬)7月21日上午,蓬南镇食药所工作人员到辖区天顺大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内容包括药品安全知识、新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基本知识等方面的相关资料,让辖区居民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通过活动的开展、详细的宣传和耐心的回答居民的咨询,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食药所出动工作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2次、发放资料1000余份。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很实用,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