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南镇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直播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20:2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1日下午,蓬南镇组织在家乡机关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电视直播大会。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感悟良多,纷纷表示本次收看直播大会既是对建党95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机关年轻党员许珊珊谈到,要以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认真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严格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不断进步。

本次电视直播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引导我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争作表率,树立良好党员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