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文井所:全面落实“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20:2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素华 记者 张静)为全面落实公司“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通知精神,真正让“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7月11日,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员工开展了“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专题讨论。

讨论前,组织员工学习了蓬溪公司关于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及文井供电所“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与会员工针对自己管辖片区存在的问题以及应采取的措施踊跃发言。

该所负责人要求全所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查三强化”目标要求,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明确目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与迎峰度夏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全覆盖、边查边改”的原则,对照“三查三强化”重点内容,重点加强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开展一次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进一步检验该所在遇到恶劣天气、突发状况时,各项运转是否规范,职责、流程是否清晰,以推动“三查三强化”工作扎实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