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曾俊杰深入基层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20: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张静)“同志们辛苦了,最近气温不断升高,施工作业任务重,一定要合理安排,防中暑、防疲劳作业,确保施工安全!”在蓬溪公司施工作业现场,遂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在慰问一线施工作业人员时不断强调。

7月12日,曾俊杰携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人一行,在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等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江源蓬溪分公司10千伏城水线路15号杆主线下线电缆改造和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10千伏城广线路0.4千伏侧接户线抢修现场慰问施工作业人员,并将牛奶、凉茶、矿泉水及汗巾等劳动保护物品送到员工手中,使一线施工作业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曾俊杰都要向工程负责人详细询问施工作业概况、安全举措,检查了防暑必备药品,并与汗流浃背的作业员工亲切交流,对他们不惧酷暑,战胜困难,为公司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曾俊杰再三叮嘱施工人员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能盲目蛮干,确保工程有序推进。“你们做得很好,把‘红线禁令警示牌’搬到施工现场,引导员工在高温天气下规范作业”,曾俊杰对蓬溪公司施工作业现场规范管理给予了肯定。

据悉,自入夏以来,遂宁公司领导班组成员陆续深入到基层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温馨的话语字字句句落在一线员工心坎上,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组织给力,大家叫“好”,再苦再累一个字“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